我早該拋開他了!

是不是有些東西,還是會讓我想起他?

心裡,是苦澀的。在想著這些事時。

究竟怎麼做才是對我最好呢?

究竟怎麼做,我才算是,可以踏入自己的旅程?

以為可以輕易的回到正常的軌道,就好像一切都沒有發生。

他究竟有多麼了不起,可以這樣牽動我?

也許,就是自己經驗不豐吧?

也許,也是自己的世界太小,格局太小,所以.....?

 

我想踏出自己的旅程。

我的初衷呢?

也許他曾留下他的一些什麼,但終究這只是個過程而已。

我還是得踏上我的旅程。他只是一個路上萍水相逢的過客。

我,還是必須繼續往前走,踏上我的旅程。

離開了一個人,需要多少時間呢?

答案沒有一定。

但是我相信,只要心態對了,知道自己的目標、要走的路,其他的人出現了,只會是你的助力吧。

但是,重要的是,對於你要達到的目標要有個清楚的輪廓,並且在心中堅守著它們。這樣,你就會珍惜自己,不輕易因為變故出現就妥協,因為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。

曾經我遲疑了,也停下了自己前進的腳步,因為雖然了解自己的目標大概是什麼,但是卻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能達到。

但除非你確信、你堅持,否則目標是無法實現的吧!

我曾經跌了一跤,但我要重拾起自己的心情,繼續往前進,因為這是你對自己的人生,無可旁貸的責任。

MOVE ON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