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做「時間來不及」的夢。

來不及上班、來不及升旗、穿著禮服要買高跟鞋,但時間太晚商店都關門了.....。

但是之前做的夢就好一點:

上班還有時間,車壞了還有時間修理、快遲到了但可以搭便車...。

更早一點還夢到:

鋼琴比賽快截止我還有時間報名....

這些夢在提醒我,現實中的我,總是一再蹉跎,任憑夢裡的情況越來越緊急。

對照著現實狀況,我的夢在告訴我有些事情不能等。

夢境不見得真的代表真實現況,但是它的作用在提醒你、警告你。如果懂得接收夢的寓意,就能避免你不想要的情況發生。

我曾經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,夢境告訴我會因此蒙受不平的待遇,並且會改變我的命運。

( 將夢境對照現實情況和心中在意的事,很容易就能懂得夢的含意。)

醒來後我非常警醒 !  努力的祈願、改變事情事情的走向,因此後來夢裡的情況並沒有發生,反而走向了非常幸運、幸福的結局。

因為期間我一直告訴自己 : 「我一定要幸福 ! 」而一直努力著,最後,我真的得到了幸福,十分幸運的事發生在我身上。

所以,「一切都會來得及、我會得到幸福」這樣的心念很重要,這樣,才不枉這些夢給你的提醒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