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K日文。希望六月時可以去考日檢三級。已經報了台北的場次。

這次和上此考四級不同的是自己的心態。

這次是自己想要去考,所以對於考試的準備和報名有一種雀躍,覺得自己可以更進一級。

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過,只是分數高低的問題而已。藉由準備考試的過程,剛好可以提升日文程度。 

至於以後如果要準備二級的話,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和心力的投資了。

不過,就把它當作一項學科來學習。有範圍、有進度、有目標,以這樣的心態,我比較唸得下去! 如果把它當成社會人士業餘的興趣,有一搭、沒一搭的亂學,這樣反而容易增加我的挫敗感。

頑張ります! (我會加油的~!)    ^ O 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