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有點低落。可能是,對自己的未來沒有信心吧!

 

沒錯,什麼都沒有的我,又不夠努力,那要如何擁有自信?

 

是啊! 我要如何擁有自信?

 

就算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,我就會放棄做自己了嗎?

 

不會,我還是想要做自己。

 

所以,還是努力的生活。

 

有盼望;才有明天;這才是應該有的生活態度 ! ~

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「生命中一定要做的一百件事」那樣,我把我生命中一定要做的事寫下來。

我的願望很單純,目前就只有三件事我無論如何都想做到。^^

寫下來之後,人生似乎變清明了!!

是的,人生清單,努力去實現! 即使是年齡增長都想實現的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