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禮拜五了。

我的生活,是一週一週過的。

唯一的變化就是我如何利用自己的假日。

曾經在一本日本作家寫的書上看過一句話:「人生是從週五下班後的週末假日開始。」

意思是說,對於上班族而言,假日才是屬於你真正的人生,所以要好好規劃。雖然這樣聽起來有點悲哀,但我現在不得不承認這句話的正確性。(台灣和日本一樣,算是工時很長的國家吧? )

所以,我更應該為自己的未來作準備,自己想過什麼樣的人生,現在就要努力規劃,只要努力都不嫌遲。

*我想要擁有英文和日文能力。

*我想要擁有一個很棒的伴侶。

*我想要擁有自己獨立的事業。

 

我想要不斷的學習,探索這個世界,和自己的人生。

而這些,都必須要努力才做得到 ! 但這些努力,有時候不需要很困難,有時候只是需要一點點勇氣,和對未來的信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