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加入的臉書社團PO出徵人的消息,今天我去面試了。

店名叫「ツルハドラッグ(鶴橋藥妝店)」,地點在觀光客聚集的鬧區。

按照時間依約前往,走到他們的櫃台,我事先準備的「私はXXと申します面接に来ていたします(我姓XX,我是來面試的。)」前一句才剛講完,櫃檯的小姐馬上用大陸腔說 :「你是來面試的吧?」然後就立刻請相關的人來帶我。

我被帶往隔壁棟的樓上,經過堆放貨品像倉庫的地方之後,進到裡面比較安靜,有桌椅的房間。

意外的,店長是一位很溫柔,看起來人很好年輕女性。

 

她問了我一些問題,然後說明公司的規定。

 

雖然我對自己的日語能力有一點信心了,但是店長解釋的東西,我還是有好幾項聽不懂。一方面也是她講得很快的關係。

我在想店長應該覺得很困擾吧!

 

 

她還問我,除了日文、中文,會不會韓文。

噢,NO!  想不到我會被問這個問題。(我當然不會啊!)

 

面試結束後,我有點沮喪和後悔,覺得自己應該表現得更積極一點才對!  

 

對方說一周後會以信件回覆結果給我,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啊。

 

不過,就當作是一個體驗吧! 還是很高興自己有這個面試的機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