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坐嘉義高鐵到台南逛新天地。

 

從我家開車到嘉義高鐵站約16分鐘,

從嘉義高鐵坐到台南高鐵站只需要約17分鐘。

接著坐H31號接駁車(免費)坐到「大億麗緻站」,車程約半小時。

全程大約花一個多小時。

 

油錢不算的話,高鐵來回費用560元+高鐵一日停車費180元=740

 

到了新天地,先到三樓的Sofina專櫃,買我夏日必備的身體防曬乳。他們的防曬乳是我目前用過擦在身上最不悶的,即使擦在裸露的雙腿上,走路依然感覺很清爽輕快,實在很感謝!

當然不擦感覺更清爽,但我怕曬黑呀!更怕有些防曬品的悶感。

推薦給需要擦防曬的人。(非業配)

 

然後也買了內衣、內褲,熟悉的品牌剛好有活動,真好。

 

最後逛到一家最近我喜歡的衣服品牌Danilo,最近身體變圓了,很需要上身寬寬的上衣(它也有適合瘦子的衣服啦),而這個牌子質料主要用棉質,而且風格很有童趣,很適合童心未泯的女生穿。

 

從下午三點逛到晚上七點(四個小時),還好沒有浪費掉時間,重要的東西都有買到。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。

 

 

剛剛禪定完之後,送出回報的訊息,然後來打文章。

 

最近體會,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最後那件事情自然就會開出一條路。

 

以前因為興趣,持續的去學跳舞,當時也不知道對未來會有什麼用,但後來學校就讓我擔任表演課的老師,上表演課當然比上其他硬梆梆的課有趣多了呀。

 

不管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未來是否會有什麼前景,

 

但我總覺得朝著自己喜歡事情這樣的方向做,是一條正確的路。

 

今天去購物時,我對自己又有另一項發現,

就是「我總覺得別人應該要理解我,即使我沒有正確表達。」

 

其實我已經盡量讓自己去重視「溝通的重要性」,因為我的性格養成讓我缺乏這一塊,造成我在以前是很不擅長跟別人溝通的。

 

但今天在購物時,我還是發現原來我還是多多少少會這樣,就是覺得別人應該懂我,而沒有設身處地站在對方的立場想。因為自己沒表達,對方當然不知道,而我又理所當然的覺得對方應該了解我的想法,這樣難道不是一種自以為是嗎?

所以就會變得有點好笑。

 

總之,今天外出行程雖然不長,但每次去搭高鐵,都覺得挺愉快的。

 

晚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