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準備洗澡了!可是覺得整個人好空喔,不想就這一過了一天啊!   知道不能熬夜去吃蛋糕,不過....,明天不用上班。

還是去寫日記好了。

覺得不能每天沒有收穫的過。

這樣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
去吃蛋糕好了。(因為肚子有點餓~)

不過,也覺得好想睡喔。開始覺得累了。

.............

結果,還是去吃蛋糕了。85度C買來的蛋糕,還吃了水果和巧克力。巧克力是上次去玩在巧克力山莊買的。

一邊吃一邊看電視。

電視上播放一部電影「結婚友沒友」,我是從很後面開始看的。還好有情人終成眷屬,事情最後的走向也是每人都朝向各自幸福的道路。

我們心中感到安慰的,其實莫過於看到身邊除了自己以外的重要他人也能得到幸福,如此就真的沒有遺憾。

除了通俗的男女情愛,這部片子還有個最重要的精神,就是告訴人們「要勇於追求心中所要的幸福」。

因此看完之後心中會還會產生一些力量,並不純粹感覺只看了一部愛情通俗劇。

明天有活動。

面對未知,其實心裡會有不確定感。

我能不能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? 勇於走自己要的道路?

我知道我必須要,因為這是我此生的責任。

追求幸福不單是對自己的責任,
也是對別人的責任。

因為我知道我的幸福,會使很多人也跟著幸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