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這台iPad Pro10.5已經半個月,

 

作為我的第二台筆電,我覺得還不錯。

 

我用它來編輯我學校的考卷。

 

鍵盤 觸控 功能並用的編輯文字方式我已經漸漸習慣了,而且覺得不錯用。

 

可以輕便的帶著它去喜歡的餐廳,愉快的完成工作,這一點一百分。

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你要使用word,必須去內建的app store下載,

 

第一個月試用期免費,之後要繼續使用的話就要付費,目前每個月是240元。

 

如果需要常常用到word的話,個人覺得付這樣的價錢還可以接受。

 

由於學校的出題卷都是用word打的,為了不讓字體在轉換筆電和桌機之間時跑掉,

我還是下載了word 來編輯考卷。

 

但平時出考卷的機會也不多,所以考卷出完後我就把word刪除掉了,因為還在試用期,

所以我想應該不會被扣款才對。

 

而平時想要打文章時,則只要用iPad Pro10.5內建的Pages就可以了!

 

這樣就不用額外再付費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