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想吃的店沒開,誤打誤撞發現了小雅路另一家料理風格不錯的店,叫做「布爾諾創意料理」。

一到餐館門口,就有服務員在門口STAND BY 為你開門。進到裡面,覺得冷氣比一般餐館強,服務生熱情的招呼,整個餐館的氣氛感覺很有活力和精神。

很幸運的,今天我去的時間剛好有適合一個人安靜做事、用餐的座位。

今天點了「牛肉奶油燒」套餐。

這是前菜。(據服務生說法,每一兩周會更換創意菜色)

布爾諾創意料理--前菜  

說是前菜,但吃起來比較像甜點。

脆笛酥旁邊是水果,用薄薄的船型油炸酥皮裝起來,酥皮吃起來感覺還好(因為夏天不太愛吃油炸物)。但杯子裡面的洛神花汁和百香果果凍,這兩樣吃起來用料和味道都很天然,很不錯~加分~!

上主餐了!~

布諾爾創意料理--牛肉奶油燒   

 左下角的生菜水果沙拉才像是前菜。是用天然的梅子醋調味,是吃了很能夠消除消除疲勞的那一種,很棒~! 所用的生菜、水果也新鮮~。

原本吃完上面的生菜、水果之後,想把它的醬汁一飲而盡的,結果不小心讓服務生收走了,嗚~

而他們的白飯讓我驚艷,軟軟的很好入口,滿好吃的~!20120625_185124  

 

 

主菜「牛肉奶油燒」。(應該沒有記錯吧?)

主菜  

味道很夠,挺下飯。就是一般的「好吃」,但也沒有特別的驚喜的地方。
不過,吃完的時候,我竟然做了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---
我跟服務生說:「小姐,可不可以再給我半碗飯?」
平時我的食量不大,尤其不愛吃澱粉類。所以跟服務生要飯這種事大概一百年才會發生一次吧?
但是他們的白飯很好吃,菜也很下飯,讓我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盡!

接下來是咖啡和泡芙甜點。  

咖啡泡芙甜點  

 

接下來我又做了一件平常不會做的事,就是把咖啡喝光光!!~

平常的我幾乎不喝咖啡,一來喝了會睡不著,二來我覺得我從來沒有喝過味道好喝的咖啡,印象中我喝過的咖啡,味道總是酸酸澀澀苦苦的。

但是他的咖啡真不是蓋的! 好好喝! 充滿了研磨的咖啡豆香味,讓我反常的很快一飲而盡。(照片中的咖啡已經喝了兩口)

甜點泡芙則是小小的。倒是忘了什麼味道。 

吃完了這一餐,他們也差不多打烊了。走出店外,屬於東洋新村的清新空氣讓人心曠神怡!

開著我的小藍回家,繼續明天的奮鬥吧!

 

 

 {布爾諾創意料理}

店家地址嘉義市東區文雅里東洋新村605

店家電話:05-27759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