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在星巴克點的抹茶那提和藍莓乳酪蛋糕。  

抹茶那提和藍莓乳酪蛋糕

東西不難吃,但喝了抹茶那提,晚上睡不著!  一直大約到凌晨四、五點才入睡 。我想,今天應該會睡得比較好吧?

最近兩天,心情又開始不太好。

很多事情,嘗試了才知道。

想想看,自己的價值是建立在什麼東西之上呢?

自己的價值如果是建立在自己可以掌握的自己身上,

那麼自己就可以創造自己的價值,這是非常好的

但如果你把你自己的價值建立在他人的評價上,那麼你的心情可能就會隨著別人對你的評價而起伏。

得到好的評價便罷,萬一得到不好的評價,你的心情便容易跌落谷底。

甚至,你也許會為了得到別人的讚賞而勉強自己,做出自己不喜歡的事情。

自己的價值,還是應該建立在自己本身,只有這樣,才是最穩當的。

把自己的成就感,放在自己達到了多少目標 。

例如 : 今天多背了多少個英文單字 ? 通過了英文檢定;或者今天做了多少運動  ? 身體年齡年輕了幾歲?.......

目標因人而異。

放對了價值,你才會有值得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滷肉飯2   

接著又來到星巴克。

星巴克的東西雖貴,但是氣氛很不錯,滿適合安靜做事不受打擾。 

今天我的隔壁坐了一個年輕小姐,還拿起一把吉他來練習,當然她有用靜音器,不會打擾到他人。她的人和吉他一樣漂亮,頻頻吸引我和另一個隔壁桌的目光。

年輕的小姐走了。

 

 

睡眠不足。

昨天想了一些事情。

再怎麼樣,我也不能悶著頭去做事情。

我知道我的人生需要設定。

設定錯誤,可能就會做出錯誤的決定。

例如,我的愛情就是我設定來的。

 

 

她的打扮和吉他一樣,時髦而隨性。

今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