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只是純粹的問候而已。

那為什麼會有心驚膽顫的感覺? 怕自己受傷、怕對方冷冷的對你?

為什麼會覺得對方會冷冷的對自己呢?

為什麼你沒有把握。

對,我沒有把握對方會怎麼對自己。

為什麼自己就這麼在乎他的感覺?

事實上,他並沒有那麼重要。

我是說他在我心中的重要性真的沒有值得那麼大,只是我把它看得太大了!      

那為什麼你要去問候他呢?

因為因為,我還想當他是朋友。

 

朋友是什麼?

朋友是,可以互相關心,但是要懂得在適當的時候隱身。

 

我還是好在乎他的任何反應,

雖然我知道這樣很多餘、很可笑。

 

為什麼,會把自己弄到這樣心驚膽跳的境地?彷彿自己是走鋼索的人?

對啊,為什麼呢?

 

你這樣做的出發點,不就是為了快樂嗎?

那你做了之後,有感到任何平安或快樂嗎?

好像沒有。只有擔心、受怕。

這樣不平衡的關係,似乎不值得維持。

是的,

你們的關係是不對等的。

 

所以,你不需要維持這樣的關係了! 因為這段關係在你心裡已經沒有你想要的質感。

 

關係,是需要兩個人去維持的。

 

 

 

如果你真的對他還有愛意,就祝福他。

但是,不要再做傷害自己,

或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。

 

愛他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讓自己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