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回家時,我以為我是最後走的人,卻發現還有同事在,真開心! 還聊了好一會兒,^^

晚上在一家香茅火鍋店用餐,點了鯛魚鍋。也許是太累了,這樣的大餐吃起來覺得很美味。不過我的胃實在很小,有一半的青菜都沒下鍋煮,直接打包回家。

火鍋上桌後,我就忙著丟東西下去煮,吃完後才開始做點別的事。

這樣,就過了一個晚上。

然後騎車回家後,就在客廳吃今天的水果、邊看電視。等到結束上樓時,已經十二點。

 

也許,我在餐廳吃完餐之後,應該好好思考我該做的事,而不是用手機看連續劇打發時間。

因為沒解決的事情,它永遠還是在那邊。

 

我花了太多時間在做別的事。

 

我知道其實沒有什麼可以真正影響我、或阻饒我去做我想做的 !

有也只是自己的心或思想在阻饒自己而已 !

 

檸檬香茅火鍋專賣店嘉義店
地點:嘉義市北榮街(中正公園旁)
電話:05225559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