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過了愉快的一天。

在假期中宅了好幾天之後,終於打扮起來出門了。

我喜歡打扮出門的感覺,因為整個人都活了起來!而且可以去做好多事。

今天去學校拿東西。下班時間只看到一個同事和幾部車。還好上樓的鐵門還沒關,於是我順利的上樓。

之後去修理手機。因為這兩天突然發現對方打來我聽得到,但是對方卻聽不到我的聲音。

去手機店後,才發現原來是之前包膜有點脫離、移位,我用指甲把它推回去,結果把直徑不到一毫米的收音孔包住了(這麼小的洞還真不容易察覺)。店員把包膜戳洞,問題就解決了!! (^^哈哈)

用紅點圈起的地方就是收音孔,是不是很小呢?

手機的收音孔真小  

 

手機問題解決後,接著到「鴻圖書局」看書,好久沒去了呢!

其中我看到一本由一位「美魔女」寫的書(書名我忘了),書中她鼓勵每個人都要愛自己。在書中她提到:她從來都不缺桃花,因為她總是非常愛自己,總是把自己照顧得容光煥發、光彩動人!  總是認為缺少桃花的我看到這裡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!  嗯,我的確不夠愛自己啊!~

在那裏真的可以補充自己所需要的知識,看得很開心!

到了六點,該吃晚餐了,計畫去嘉年華戲院斜對面的「三商巧福」吃麵。

路上經過嘉年華戲院,發現目前上映的片子沒有特別愛看的,於是在等麵的時候,利用手機上網搜尋二輪戲院最近上映的片子(現代科技真是方便!),發現「飢餓遊戲」和「魔鏡魔境」在同一廳上映了!(二輪戲院目前兩部片一百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魔鏡魔鏡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飢餓遊戲  

這兩部都是我之前就想看的!!

於是我就把麵改成外帶。三商巧福的員工訓練做得真好,看著他們依照我的要求把我的餐點妥善的包好(湯、細粉分開),其實心裡

有一種受到良好服務的愉悅和欽佩。雖然他們的餐點並不是我心中最理想的選擇(餐點還滿好吃,但感覺還是有些類似像味精的不健康的添加物在裡面,因為湯頭喝完其實身體是不太舒服的...,如果能朝健康這點改善就更棒了!)

不過它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、訓練有素的良好服務,讓人在考慮用餐地點的時候的確很加分!

拿了麵後,就直奔新榮戲院。在那裡過癮的看了兩部好看的片子。

第一部「魔鏡魔鏡」,茱莉亞蘿勃茲主演。童話是存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最深層的渴望吧! 看完心情會變好! 

第二部「飢餓遊戲」,整部片刺激無冷場,好看! 雖然有些不情理的地方,但瑕不掩瑜!

當你如願以償看到想看的片子,你就會容易覺得好看,因為在還沒有看之前,你的心裡就已經接受了它! ^^

由於停車的地方有一段距離,我走在路上,晚風徐徐、街道很安靜,我一個人沉思了起來。剛看完電影心情很好,大螢幕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,很有紓壓的功能。

想到自己的人生已走了數十年了! 但是經歷的事卻很有限啊! 有很多的遺憾在心中 。

「從現在開始,只要想做的事,我要盡量去嘗試~! 」我這樣告訴了自己!

再有什麼可以阻饒我呢?

到了這樣的年齡,如果還不珍惜人生,以後只會更遺憾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