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突然想吃牛奶花生,於是就著裝出門去買,順便吃晚餐。

原本想去圓環旁邊的「爭鮮」,到的時候才發現早已換成別的店面了。(我果然很久沒出門逛街了。) 於是就去嘉義市博愛路的大潤發,記得那裏也有一家「爭鮮」。

依著印像找到大潤發,先在「爭鮮」解決晚餐,補充了不少魚類蛋白質。到了九點半店家快打烊時,到隔壁的「21世紀」買了芒果聖代(25元)和烏梅奶酪。淋了芒果醬的霜淇淋,用湯匙舀著吃,覺得此刻好幸福!

一邊吃聖代一邊到停車場(因為不馬上吃會融化)。我的車停在上一層的戶外停車場。到了頂樓的停車場,看到了廣闊的夜景,迎著涼風,感到好舒服、夜景好美!一時之間很享受這樣的片刻 !彷彿拋開一切的憂鬱和煩惱。只是出來隨意亂逛而已,但這樣一個人的自由讓我覺得好沉醉 ! 真的很喜歡這樣一個人隨意亂逛(想去哪裡就去哪哩、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),也不覺得孤單。

也許是因為這樣的自由讓我忘記孤單。

也許是因為自己一個人的自主而產生的勇氣。

就像一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,總是擁有「想要嘗試任何有趣的事」的欲望。

回程時經過「全聯」,雖然時間已經晚了,我還是進去買了「牛奶花生」。

回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買回來的奶酪,然後上樓洗澡。

今天有洗頭。但因為自己留長髮,吹頭髮的時間真的很久(最快也要20分鐘)!

為了避免無聊,我通常會一邊看東西。

有時候看英文或日文雜誌,有時候用手機看影片,有時候上網。

等我千辛萬苦吹完頭髮,時間已經無情的到達夜晚的一半。(還好現在不用上班)

等到明天醒來,可能又要接近中午了!最近的假期生活真的越來越像「吸血鬼」了,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