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訂的隔離霜來了,目前用的是資生堂的新肌密粉紅色隔離霜。

(網路圖片)

資生堂新肌密隔離霜
 
以前會用資生堂綠色的隔離霜,但膚色容易顯得太白,後來發現新肌密有出這款粉紅色的,擦起來膚色比較自然,就一直用到現在。它有潤色效果,擦了可以使膚色變白變亮,但缺點就是它的質地偏乾,年輕的肌膚應該很適合,但我是偏乾的熟齡肌膚,有時睡眠不足、肌膚狀況不好時就顯得太乾了,較難推勻。
季節轉秋,皮膚變得比較乾,最近也開始想要敷面膜了。

今天利用早上靜坐三十分鐘,然後才去上班。
這是法會的師姐教我的。因為我跟她說,有時候晚上會因為身體太疲累而懶於靜坐,她教我可以利用早晨做。
在早晨時把這項功課做好了,晚上就輕鬆多了!同時一整天的工作也會跟著受益。
今天就發現自己處理事情可以比平常冷靜,頭腦也比較清楚。
靜坐真是個好東西! :)

吃完飯,打打文章,轉眼又該洗澡、睡覺了。
我需要早點睡,希望明天早上可以有時間看英文或日文。
晚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